亦庄育婴师工资是多少

服务项目

联系我们

大兴家政公司
联系人:大兴的家政公司:王女士
手机:13011047083
网址:http://www.lostfuture.org
地址:北京市大兴区黄村

亦庄育婴师工资是多少

时间:2020-11-05 09:43 浏览:147次

  亦庄育婴师工资是多少?育婴师工资多少是根据育婴师的级别而定的,而且这个价格也是和所在城市有关,育婴师的平均价格一般在5000元左右,下面就为各位提供一个参考,一线、二线、三线城市不同级别育婴师大概的价格,均为住家育婴师价格,如果白班育婴师减500元左右。

  亦庄育婴师工资是多少?第一、一线城市育婴师工资

  一线城市:北京、上海、广州高级育婴师工资6000元以上,中级育婴师工资5000元以上,初级育婴师工资4000元以上,不同级别不同工作内容的育婴师价格会在此之间进行微调。

  亦庄育婴师工资是多少?第二、二线城市育婴师工资

  二线城市:杭州、南京、济南、重庆、武汉等地方的高级育婴师工资5000元以上,中级育婴师工资4000元以上,初级育婴师工资在3500元以上,根据你技术的提升育婴师工资也会提升。

  亦庄育婴师工资是多少?第三、三线城市育婴师工资

  三线城市:南阳、吉林、保定、青岛、湖州、嘉兴、桂林等三线城市高级育婴师工资4500元以上,中级育婴师工资在3800元以上,初级育婴师工资在3000元以上。

  育婴师级别只是决定工资的一部分,育婴师工作内容是影响工资的另一部分,可以根据所在地区准确对比当地育婴师工资。

网站首页 服务项目 服务团队 新闻资讯 培训项目 家政门店 在线预约 联系我们

微信扫一扫

手机网站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