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庄哪能找到好的月嫂?有哪些渠道

服务项目

联系我们

大兴家政公司
联系人:大兴的家政公司:王女士
手机:13011047083
网址:http://www.lostfuture.org
地址:北京市大兴区黄村

亦庄哪能找到好的月嫂?有哪些渠道

时间:2020-11-06 08:26 浏览:116次

  生活中经常遇到产妇生了宝宝后因为育儿原因跟长辈发生矛盾,本来产妇生了宝宝身体就处于一个恢复期,再自己照顾宝宝肯定会有疏忽,加上年轻人没有育儿经验,让长辈照顾宝宝产妇又会觉得不方便,而且很多老一辈的经验年轻人都不接受,这个时候很多家庭就会选择请专业的月嫂还照顾产妇和宝宝,既让宝宝得到专业的照顾又让产妇得到很好的休息和恢复,还能避免家庭之间的摩擦。但是现在月嫂市场上各种月嫂机构层出不穷,月嫂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,那在亦庄,有哪些找到好月嫂的渠道呢?

  朋友推荐

  好处:靠谱、省钱。

  弊端:

  1、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,不一定您也会用的满意。

  2、没有监管,可能会刚开始很好,后面就越来越懈怠了,也可能会因为最近心情不好,再优秀的月嫂也可能会不满意对吧,投诉无门,也没地方换人。

  3、一般朋友介绍的都很容易忽视技能的审核,背景调查、体检这些。

  中介公司

  好处:

  1、有了公司在中间做调节,会好很多更加省心省力一些。

  2、有公司全程监督,不满意随时可以更换,更加有保障一些。

  弊端:费用上相对于朋友介绍会贵一些。

  以上就是目前比较好的找月嫂的两种方式,宝爸宝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。

网站首页 服务项目 服务团队 新闻资讯 培训项目 家政门店 在线预约 联系我们

微信扫一扫

手机网站扫一扫